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

Korean Air 大韓航空

一開始是不得不選擇韓航(其他不是訂不到就是很貴)
但最後很高興我們坐的韓航

託弟弟的福,一到韓航櫃台前,小姐就很親切的讓我們去會員專用的窗口辦理check-in
不僅不用排隊等候,小姐還很親切跟弟弟玩(當然是弟弟先使出把妹功的啦)
最後連隔壁櫃檯服務商務艙旅客的小姐也都跟弟弟玩
還直嚷嚷說要帶弟弟回家
一開始就對韓航小姐有好印象啦(這裡也是唯一遇到會說中文的韓航小姐囉)

出發前老師就說:韓航就相當於我們的華航;韓亞航就相當於長榮
上飛機前還沒啥感覺,因為制服樣式與顏色就差很多阿
不過一上飛機,就有很像的fu啦,尤其是毛毯,要不是上面印有Korean Air的字樣
根本感覺就是華航了嘛~

飛機餐基本上大部分的人都覺得不怎麼樣,但我要說的是:
我們竟然吃到~bibimbap 石鍋拌飯,確切的說是磁碗拌飯
最左邊的碗瓷碗,很重,水果旁的透明杯子是玻璃,喝紅酒用的
這樣的餐具材質,一整個就"勝"阿
這是拌飯用的辣椒醬
還有還有~飛機上竟然有提供中繼點心ㄝ,而且不是單一選擇喔
記憶中10年前國泰航空是會提供泡麵,但是是要跟空姐要才有
但是這次是空姐拿著一個裝滿點心的盒子,詢問每個客人
點心有御飯糰、披薩、韓國蝦味先~姐弟倆吃得很開心
 每個人的飛機座位前方都有娛樂用螢幕,所以姐姐電動玩得很開心

我則是看完3部電影(當然是回程的路上啦,因為不用帶弟弟阿)

說完硬體部分,還有前兩篇的兒童餐玩具之外,再來就要談談軟體囉~就是空服員啦
說真的,空姐很漂亮的,除了漂亮,講話聲音又輕又柔,還很貼心喔
去程飛往首爾時,我抱著的弟弟睡著了,空姐竟主動的拿來一件毯子蓋在我和弟弟的身上
並送給一個甜美的微笑後離開(揪甘心的啦)

真的要跟乘客說話時,不是只是彎下腰來,甚至都是蹲著跟乘客對話
還有男空服員會來跟有帶小孩的人寒暄幾句,表達關心
在回程的班機上,小小孩很多,但只要小小孩不耐煩的發出一些聲音
就會看到空服員輪流來逗小孩,美麗臉龐伴著鬼臉逗小孩,就怕小小孩會吵到其他乘客

其實我想幫姊姊跟空姐一起照相,但他們告訴我說公司規定不行,只好作罷
所以姊姊只能跟cute版的空姐圖片合照囉
回程的飛機上,有空姐來請我幫忙喔~幫忙做翻譯啦
因為飛機上的空服員都不會說中文咩

說真的,這次對於韓航真的覺得很好,不僅可以省下機票錢,還有很好的服務品質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